Skip to content
Know your customer

Company Search

公司查冊 Company Search 通常用作了解公司背景的必要元素之一,可透過查冊,搜尋香港公司註冊之公司,獲得相關記錄及最新資訊,也可用於了解競爭對手的情況。一般分為有限公司 Companies Registry (CR) 及無限公司 Business Registration (BR),資料內容大致相同,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如何針對公司進行查冊,並將會介紹有關方法,簡單解釋如可從中獲得的相關記錄及資訊。

現今時代,不論任何公司,也一樣可以透過查冊,偵查揭發企業不為人知的秘密。如果沒有這些資訊,恐怕會是一大遺憾。

認識公司查冊

FAQs

除了公司的基本資料外,公司資料報告亦列出其他資料,包括:

有限公司:  註冊辦事處地址、股本結構(姓名,住址,股本)、現任董事資料 (姓名,身分證號碼,住址)、公司秘書資料等等…

無限公司:  擁有人資料(姓名,身分證號碼, 住址)、商業登記號碼、分行號碼、業務名稱、分行名稱、業務性質、業務地址、開業日期、結業/解散日期等等…

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公司編號

無限公司:  公司名稱/公司編號及地址

有限公司:  15 分鐘起

無限公司:  1 個工作天

一般會以 PDF 電郵給您 / 個別情況下可以速遞送件服務

我們可以做到,只需下單時註明此要求

我們可以查冊中國丶台灣丶澳門及世界各地 150 個地方,超過 1億間公司

Give us a Chance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請給我們一個為您工作的機會。

荃灣信用與一般查冊公司有別,我們擁有 39 年豐富經驗。專為多家外國及本地銀行丶金融機構丶傳媒丶律師事務所丶會計師丶私家偵探丶信用管理公司等…企業提供專業的服務。

June 1983

我們的優勢

1
Years

 39 年經驗,專業可靠

全港最早為商業客戶提供法庭訴訟資訊之一。每天與法院聯繫,任何時候專人為你解答,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

1 +
client

企業客戶遍佈各地

包括多家外國及本地銀行丶金融機構丶上市公司丶傳媒丶律師事務所丶會計師丶私家偵探丶信用管理公司等…

Our mission

我們的使命

解決疑難

專人跟進及協助遇上的各樣疑難

快速

最短時間內服務及回覆客戶

評價與意見

重視每一位客戶的評價和意見

質素

不斷提升服務與產品質素

Contact Us or Send us a message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以電子郵件回覆給您。

其他服務及簡介

我們提供多種服務,可為您提供完整的企業解決方案。

history

公司註冊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轄下的部門,於1993年成立,並以營運基金運作。專責為公司提供註冊服務。

負責實施及執行《公司條例》與相關條例的規定,註冊本地及非香港公司,登記公司根據《公司條例》和相關條例須提交的文件,撤銷不營運但有償債能力私人公司的註冊。公司註冊處並會就與公司法和相關法例、企業管治,以及關乎商界的有關政策、規管及立法問題,向政府提供意見。